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日历现在可让您为更改的事件添加注释

2020-05-22 10:19:25

新功能已添加到Google日历。每次更改或删除事件时,现在都可以向其中添加一条短信。它可以让您解释所做的更改。

当您发送邮件时,您的收件人可以在他们的电子邮件中查看它,以便他们了解更新的会议详细信息。

以前,当您发送日历邀请并更改详细信息时,收件人将不知道您进行了哪些更改。在今天的更新中,您可以解释编辑内容,因为每次您编辑或删除事件时都会自动显示对话框。

G Suite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此功能,并且此功能应在未来三天内提供给所有人。尽管这是一个很小的补充,但它是一种有用的方法,并且在计划更改时将所有人保持在同一页面上的一种毫不干扰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