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tatista的数据显示全球约有1.64亿人使用Netflix

2019-11-06 17:48:13

Statista的数据显示,全球约有1.64亿人使用Netflix。流媒体服务是该领域的先驱,并且一直在测试新方法以使其服务更好,更友好。因此,应该有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按一个按钮跳过不愉快的场景。我们具有有关该功能的所有详细信息。


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将在NBC的今晚演出中使用什么,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在CBS的深夜演出中使用什么,那是塞思·迈尔斯(Seth Meyers)在NBC的深夜演出中使用的是什么。除了担任晚间节目主持人外,他还担任喜剧演员,现在在Netflix上也有自己的特别节目。
他还经常在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整齐地谈论过的《深夜秀》中定期提供。他甚至喜欢对这位开玩笑,Netflix担心他的喜剧特别节目“ Lobby Baby”的观众可能会收获太多。因此,该节目还应作为新功能的测试运行。
订阅Netflix或使用朋友或家人的帐户流式传输的任何人当然都知道可以跳过一系列剧集开头的介绍的按钮。同样,新功能应该可以使用。使用适当的按钮,人们应该可以跳过与特朗普有关的堵嘴。
令人惊讶的是,喜剧演员本人对这个按钮提出了建议,喜剧演员把这个按钮看作是“他的又一个笑话”。他本人并不认为许多观众会实际使用“跳过”功能。
顺便说一句,塞思·迈尔(Seth Meyer)的Netflix特别节目“ Lobby Baby”将于今天(2019年11月5日)在Netflix 上发布,任何人甚至都可以得到“跳过”按钮的图片。
Netflix致力于各种互动功能和制作 Netflix一直在努力开发新功能。 他们中的许多人从来没有脱离测试阶段。
Netflix一直在努力开发新功能。他们中的许多人从来没有脱离测试阶段。 图片:珍妮·凯恩/ AP / dpa
该黑镜旁支“ 想象猛兽 ”是来自Netflix的第一个互动的作品之一,让观众自己决定有关的人物的命运。许多用户发现该功能如此激动人心,以至于他们多次看了90分钟的电影并通过各种决定进行播放。
例如,尴尬内容的“跳过场景”按钮可能会成为真正方便的Netflix功能。到今年年初,流媒体服务已经在Twitter上发布了“ Our Planet”系列观众的参考资料。在其中,他们吸引了动物爱好者可能更喜欢跳过的场景。在推文中是动物可能受到伤害的场景的各个时间。
代替这种发布,Netflix将来可能会显示“跳过场景”按钮。可以转化为系列和电影中所有不愉快内容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