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制造商耐克宣布不再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分发

2019-11-14 17:04:01

亚马逊遭受沉重打击: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制造商耐克宣布,其产品将不再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分发。相反,他们将主要专注于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直接业务。


耐克施加了最后一击:这家体育用品巨头将不再通过在线平台亚马逊出售其产品。
取而代之的是,在新的销售策略的过程中,人们将越来越专注于通过自己的渠道销售鞋子,衬衫等,例如内部零售形式“ Live ”。在这里,人工智能会根据Nike Plus成员创建的电子商务数据自动展示产品。
耐克本人从一开始就对与亚马逊的密切合作持怀疑态度-由于担心图像可能遭到破坏以及大量伪造品,耐克集团仅在2017年就与在线平台进行了合作。两年后的现在,发生了重新思考。
耐克公司正式表示:“作为耐克公司关注通过更多个人和直接关系改善客户体验的一部分,我们决定终止当前的亚马逊试点项目,” 彭博社说。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将来将不再考虑零售原则。因此,将来应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零售商和平台”的合作。
但是,正如Lebensmittel Zeitung(付费内容)所写的那样,将来,客户可能不会在最大的在线交易平台上完全放弃Nike产品。因此,亚马逊采取了预防措施,以吸引继续分销Swoosh品牌产品的第三方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