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YouTube画中画现已免费向美国的Android用户开放

2020-05-21 10:28:41

YouTube刚刚使用运行Android Oreo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其画中画功能。该功能以前仅适用于YouTube高级客户。

要使用它,您只需要在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YouTube。

观看视频时,请按设备上的主屏幕按钮,这会使YouTube视频在屏幕上成为一个小窗口,而不是关闭应用程序。而已。

当然,这并不是最令人震惊的功能,但这是一个不错的功能。能够继续收看那些可爱的猫咪视频,同时还能检查您的电子邮件,这是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

不幸的是,画中画不适用于音乐视频。如果您尝试在音乐视频中使用画中画,则当您按下主屏幕按钮时,该应用程序将关闭。YouTube仍然具有关闭YouTube屏幕的功能,它具有YouTube Premium功能以及其他一些功能,例如无广告浏览和离线播放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