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国潮”们究竟潮在哪?黄飞鸿功夫茶有答案

2020-05-22 15:35:57

2018年年初,国产体育品牌李宁带着印有“中国李宁”字样的潮T和“悟道”潮鞋登陆纽约时装周,在业内引发轰动,这被视为“新国潮”运动的发轫。此后,安踏、特步等国产服饰品牌接连登陆时装周,一举将“新国潮”话题的热度推向了最高峰。这些曾经被视作“廉价”和“老土”的国货老品牌们开始受到年轻人的热捧,重新迸发出了惊人的生命力。在李宁、安踏、故宫淘宝相继发力后,“新国潮”又迎来了新的生命力——黄飞鸿茶饮(TEL:400-870-0818)。

黄飞鸿功夫茶饮严选来自海拔800米有机茶园的天然原叶,新西兰进口奶源,国内外各大精品鲜果;茶基底新鲜现萃,鲜果现切,100%的新鲜口感,为健康生活注入新鲜与活力,每一口都是新鲜的享受;我们拒绝使用茶粉、工业白糖,采用原叶现泡茶,科学的黄金调配,热量更低更健康,守护舌尖的安全线。

超级IP背景下衍生的同名新国潮功夫茶饮品牌,拒绝常规的单一互动,以茶饮为载体,聚焦喜爱潮流的年轻客群,以“国潮+茶饮”的理念在本土文化上植入更多时尚文化元素。广州黄飞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黄飞鸿功夫茶饮以年轻人的创新思维做茶饮,秉承一代宗师的匠心精神做品牌,冲破桎梏,做带有中国符号的茶饮潮牌。针对“黄飞鸿”这一享誉全球的超级英雄IP,将“黄飞鸿”人物形象所代表的宗师精神应用于茶饮之中,让传统文化内涵结合创新、潮流、新颖的元素,致力于做茶饮界的中国icon.

黄飞鸿功夫茶饮推出了拜师茶、虎鹤双形篇、无影脚篇、宝芝林篇、十三姨篇、铁线拳篇、伏虎篇、洪门篇等系列茶饮线,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茶饮相结合,给顾客以全新不同的茶饮新体验;在名片、会员卡、员工胸卡、茶饮杯、封口膜、杯托、纸巾与包装等产品的设计上,都做到了传统艺术与现代审美的完美融合,体现了极致的美学,既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又迎合了现代青年的审美趣味。

“新国潮”并非传统文化的再包装,而是在本土文化基础上的在创造。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碰撞、是传统艺术与现代审美的完美结合、是沉稳大气的历史元素与热烈激进的新生代相融合,这也正是“新国潮”的精髓之所在。无论是中国李宁、安踏还是黄飞鸿茶饮无疑都做到了,并做好了。“新国潮”不一定是黄飞鸿茶饮,但黄飞鸿茶饮,一定是“新国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