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推出无线移动电源和无线充电二重奏

2020-06-16 10:39:32

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这是该公司提供反向无线充电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系列。现在,他们正在冒险进入无线世界。三星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无线移动电源和无线充电二重奏。这两款设备均经过Qi认证,并允许用户对自己喜欢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其他经过Qi认证的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此外,它们还与三星的可穿戴设备兼容,例如Galaxy Buds和Galaxy Watch。

三星无线移动电源装在坚固而纤薄的铝制机身中,旨在为您提供真正的便携式无线体验。它具有10,000mAh容量,可以选择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1个无线设备和1个有线设备)。此外,它在有线和无线充电中均支持自适应快速充电和快速充电2.0。

三星无线充电器Duo Pad可让您使用其双重充电板方便地为多个设备充电。这种设计牢记可穿戴生态系统,让消费者可以同时为Galaxy S10和Galaxy手表充电,而无需麻烦地使用多个充电器。三星在这里没有提到实际的充电输出,但是可以为您的设备快速充电。

定价与供货

三星无线移动电源的价格为卢比。3699。它将提供两种颜色,即银色和粉红色。无线充电器Duo Pad的价格为卢比。5,999,并提供黑色和白色。这些产品将在Amazon和Flipkart以及离线零售商店在线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