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最新的漏洞指向华为Mate 30 Pro 它的大屏幕具有非常弯曲的侧面

2020-06-16 10:39:32

根据过去的发布情况,许多公司现在应该加紧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其旗舰手机。

除了2019年的iPhone,Galaxy Note 10和Pixel 4,另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预计将于2019年面世,届时华为将推出下一款旗舰产品。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Mate 30 Pro将是对Mate 20 Pro的一个小更新。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除了传闻的麒麟985处理器,55瓦快速有线充电和10瓦反向无线充电以及多达五个后置摄像头(侧重于摄像)外,最新的前面板泄漏表明Mate 30 Pro的6.71英寸显示屏会弯曲边缘,运动非常小的边框,并使用顶部的凹槽容纳3D深度感应摄像头系统。

最后一点可以说是迄今为止Mate 30 Pro最有趣的泄漏。并不是说弯曲的显示屏从来没有做过,而是具有如此大的曲率(甚至比Mate 20 Pro还要大)的显示屏是Mate系列中的第一款。这个词是说,华为正在将这款玻璃正面与同样弯曲的玻璃背面配对,以营造出一体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