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官方渲染确认Verizon三星Galaxy S10 5G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

2020-10-01 10:36:03

我们之前曾听说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10 5G将于5月16日在Verizon Wireless上推出。我们还听说,该手机的预订将于4月18日在Verizon上开始,现在该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泄露,并确认了发布日期。

下图显示了Verizon三星Galaxy S10 5G,手机上的日期是5月16日,这确认了运营商何时可以提供手机。

Verizon三星Galaxy S10 5G

提醒一下,该手机将配备6.7英寸AMOLED显示屏,Quad HD +分辨率,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或Samsung Exynos,预计美国版将配备Snapdragon 855。

Galaxy S10 5G还配备8GB RAM和256GB,以及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16百万像素摄像头和两个12百万像素摄像头。正面将有一个10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