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这台新的sous vide机器和它的web和应用程序套件一样聪明

2020-02-04 11:52:37

浸泡循环器,好像你不知道,加热和监测水温,煮一个完美的苏维德菜。新公布的焦耳是最容易使用的此类装置之一。在11英寸高,不到两英寸左右,它是苗条和短,足以存放在厨房抽屉。在一磅多一点的时候,它也不太可能把任何罐子都倒掉。

焦耳的底部是磁性的,以保持它在大多数钢锅或感应炊具上的位置。如果你的罐子没有磁性,你可以用夹子把它固定在罐子的侧面。ChefSteps说,它的工作效率如此之高,以至于它比其他浸没循环器预热得更快。焦耳也是防水的,令人惊讶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浸入式循环器都能做出这种声明。

当然,焦耳的烹饪应用程序将方便扩展到你的手机,所以你不必呆在厨房里。看到的锅确实沸腾了,但当你不耐烦地站在它旁边时,它似乎需要更长的时间。该应用程序将焦耳的控制放在你的iOS或Android手机上,在那里,一个即将获得专利的“视觉完成”过程允许你选择一个成品菜肴的视频或图片-焦耳将改变温度和烹饪时间,这样你就可以用一顿饭来匹配图像。

阀门的Gabe Newell必须知道家庭的强大力量-或者至少它的美味。游戏设计天才创造了一些美元Chef Steps的方式,并出现在上面的广告中。虽然他不是焦耳的创造者,但他确实借了公司一些钱。

据食客说,他赞成Chef Steps的工程师般的烹饪方法。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三年来一直在帮助人们“自信地做饭”,其网站和应用程序提供互动内容和从食谱到课堂的一切,教授有抱负的厨师和热情的厨师传统和现代技术。

热心的家庭厨师可以预先订购一个焦耳200美元,直到1月15日,价格跃升到300美元。这包括厨师步骤溢价,完整的烹饪指南,课程和食谱库。焦耳将于明年5月装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