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Tachyum参与开放计算项目的SONiC计划

2020-08-17 14:21:06

Tachyum Inc.宣布已加入云开放式网络软件(SONiC)开放计算项目,这是该公司致力于重新设计传统IT基础架构技术以更好地服务于其服务的工作的一部分现代数据中心的技术需求。

SONiC是OCP的开源网络操作系统(NOS)社区项目。Microsoft最初是为改善网络交换机的运行而开发的,后来向OCCP社区贡献了SONiC,以此来进一步发展并扩展其范围,超越了大型Web规模的公司和云提供商,后者可以在自己的生态系统中进行部署和支持。作为OCP的积极成员,Tachyum正在为SONiC贡献资源,使作为项目一部分的最终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克服有关性能,电源效率和成本方面的IT限制。

Tachyum对SONiC的贡献是对64核旗舰Prodigy通用处理器(计划于2021年实现量产)取得的进展的扩展。它在数据上的功耗(核心与核心)降低了10倍,胜过最快的Xeon处理器。中心工作负载,并且在神经网络AI训练和推理方面胜过NVIDIA最快的A100 GPU。由于其高计算密度和I / O带宽,仅包含125个HPC机架的Prodigy处理器网络就可以提供ExaFLOPS(每秒十亿十亿个双精度浮点运算)的容量。与其他CPU竞争对手相比,Prodigy的每MIPS成本降低了3倍,并且处理器功耗降低了10倍,这意味着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降低了4倍(年度总拥有成本:CAPEX + OPEX)。即使以50%的Prodigy附加率,

由于Prodigy可以无缝且动态地从数据中心工作负载切换到AI或HPC工作负载,因此未使用的服务器可以按需作为ad hoc AI或HPC网络按需加电-无需资本支出,因为服务器本身已经购买。根据定义,每个由Prodigy提供的数据中心都将成为低成本的AI卓越中心和低成本的HPC系统。

Tachy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doslav Danilak博士说:“加入OCP的目的是推进共同基础的技术创新,并确保其互操作性,以超越阻碍整个行业发展的局限性。” “我们继续致力于为Tachyum HPC / AI客户提供参考设计中的开源SONiC社区支持。随着我们开发网络解决方案来克服当今数据中心所面临的局限性,我们的贡献将成为这个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和社区的集体力量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