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幽默笑话:女经理跟我借了300元钱,第二天还给我231,然后小声对我说……

2020-07-29 21:31:41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女经理跟我借了300元钱,第二天还给我231,然后小声对我说……剩下的69不还我了!我理都没理她就走了,我没见过这么小气的,换个钱都这么墨迹……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九岁的小华在家唉声叹气,当老师的妈妈问他:“你怎么了,整天愁眉苦脸的?”“妈妈,我好痛苦。”妈妈问他:“你为什么要痛苦呢?”“我好想死,我觉得好累。”妈妈就说他:“小小年纪,就痛苦就想死,这到底是为什么啊?”“你看看这一大堆的作业,还让不让人活了,我真的痛苦的想死!”"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一次军训,教官十分严厉,站的不直就打,喊的不响就罚,一次晚上军训一女生没有穿军裤,教官十分气愤的说:“怎没穿?”女答:“洗了”教官又追问道:“不知道要军训还洗为什么洗!”女答:“脏了。”教官气坏了:“脏了也给我穿来!”女的实在受不了大喊道:“大姨妈来了,行了吧!”随后一阵笑声,教官也尴尬的笑了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有次坐飞机上厕所,打开门,吓我一跳,有个空姐正在里面,忘锁门了。她先是一愣,随即急的跺脚:“你干嘛啊!快把门关上!”我唰的一下脸红了,连说对不起,关上门,倚在门边大口喘着粗气,心想真是尴尬,谁知此时又传来空姐的哭喊声:“我是让你到外面去再把门关上!”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今早看到一个新闻,一名男子当街被面包车撞倒后逃逸。注意是男子逃逸,不是面包车逃逸,面包车主反而被吓到了,赶快报警。后来警察找到他后,问他为什么跑,他说,我女朋友还等着我买冰镇西瓜回去呢。据我所知,能干出这事的人,除了他也就只有我了。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公园里,我观察她很久了,她一个人默默坐在那里兀自喝着啤酒,眼睛红红的好像有心事的样子。一瞬间各种疑问在我脑海一闪而过,关于这个谜一样的漂亮女人。眼看她将长凳上第三罐啤酒饮尽,环顾四周,还有不少搭讪伺机而动,不能再犹豫了。我鼓足勇气抢先凑上前,关切地问::"姑娘,你这罐子还要吗?"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对公司的看法:远看像天堂,近看像银行,进去像牢房,不如回家放牛羊。个个都说好,个个都往那里跑,这里挣钱这里花,哪有钞票寄回家。都说这里工资高,害得我没钱买牙膏;都说这里伙食好,青菜里面加青草;都说这里环境好,蟑螂蚂蚁四处跑;都说这里领班帅,个个平头像锅盖。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天天挨骂无理由,碰见老板低着头。发了工资摇摇头,到了月尾就发愁,不知何年才出头?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一个下雨天,老板正在擦饰品。一个打扮好看的女生走进店里,她有着精致的眉眼,飘飞的长发。精挑细选了好半天,最后看中了一个包。确认过价格以后却只付给老板一半的钱,然后对他说:“这个包我明天下午过来取,到时候再付另一半的钱,请您帮我留一下好吗?”老板虽然困惑可还是点头答应了。第二天下午,雨还在下,只是小了很多。一对恋人出现在小店门口,男孩小心翼翼地护着女孩,怕她淋雨。女孩亲昵地挽着他,用撒娇地语气对他说来这家看看吧。男孩虽然犹豫了一下,还是进去了。老板定睛一看,精致的眉眼,飘飞的长发

 

搞笑聊天记录对话段子:上班得转乘公交。今早到换乘站照例点了一颗烟,刚吸两口,车来了。我看时间来得及,就想抽完烟等下班车,可司机就一直默默地等着我……相持了一会儿,我不好意思了,熄掉烟头刚迈步想上车,司机咣地关了车门,一脚油门,走了,走了……司机大哥,你别那么调皮,好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