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iOS14可能允许您在安装之前尝试应用

2020-04-13 10:15:2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iOS 14可能允许您在安装之前尝试应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iOS 14可能允许您在安装之前尝试应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将在即将举行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的iOS 14。但是在正式发布之前,iOS 14的功能很少被泄露。

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iOS 14将具有一项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完全安装之前试用应用程序。9to5mac能够访问iOS 14的早期版本,这暗示您可以通过扫描QR码在将第三方iOS应用程序安装到iPhone设备之前尝试第三方iOS应用程序。该功能是iOS 14代码上称为“剪辑”的新API的一部分。

“剪辑”直接链接到QR码阅读器,要在预览模式下访问应用程序,您需要扫描链接到应用程序的代码。例如,如果您有一个链接到Google应用程序的QR码,而您的设备中未安装该应用程序,则一旦您扫描QR码,系统就会向您显示一张浮动卡(预览页),以显示整个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需要指定其应用程序的哪一部分可用于浮动卡。浮动卡还将提供完整安装应用程序的选项。

Android已经具有类似的功能,称为“切片”,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安装Android设备的应用程序之前检查整个U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