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佳能发布EOS-1D X Mark III旗舰数码单反相机

2020-04-22 11:07:21

佳能宣布了新的专业数码单反相机EOS-1D X Mark III。该相机是1D X Mark II的后继产品。在EOS-1D X Mark III内部,是一个新的CMOS传感器和新的Digic处理器。相机能够在光学取景器中以自动对焦拍摄高达16fps的图像,而在机械或电子快门中的实时取景模式下则可以达到20fps的图像。

佳能EOS-1D X Mark III具有经过深度学习的新增强型和更好的AF传感器。佳能声称它提供的分辨率是上一代1DX Mark II AF的28倍。借助深度学习AI技术,相机可以非常准确地跟踪拍摄对象。在实时取景模式下,您将拥有由佳能的Dual Pixel系统提供支持的525个相位检测AF像素,可提供90 x 100%的覆盖率。

佳能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的图像格式,称为10位HEIF(高效图像文件)。佳能声称,它将提供比JPEG更大的动态范围和更宽的调色板。

在视频方面,相机将以10位4:2:2 Canon Log内部记录以60fps拍摄4K分辨率。借助CFexpress存储,一维X Mark III的缓冲区将是一维X Mark II的五倍。回想一下,Mark II可以以全分辨率和14fps或20fps连拍的速度拍摄多达170张RAW照片。

连接选项包括内置Wi-Fi,蓝牙,光学无线发射器和内置以太网,传输速度是1D X Mark II的2倍。相机具有耐候性镁合金机身。相机使用的LP-E19电池也用于早期型号。

这款相机的价格和上市详情将在稍后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