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Tab S4新设计将使其用作第二显示屏

2020-03-31 09:49:0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Tab S4新设计将使其用作第二显示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Tab S4新设计将使其用作第二显示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Galaxy Tab S4即将发布:新传闻称平板电脑具有一项特殊功能-因此用户应该可以将该设备用作第二个屏幕。据称,这是由最早于2017年推出的Dock Samsung DeX实现的。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DeX将与Galaxy Tab S4一起发布更新。因此,坞站将允许将来使用第二个显示器。如果这个谣言属实,那么用户可以将该公司的新平板电脑用作第二个屏幕,例如,它应该配备DeX支持-一项实用功能,不仅可以随时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将Galaxy Tab S4用作第二个显示器。原始设计和DeX Pad都不设计为将平板电脑用作数字工作站的屏幕。因此,可能有必要购买外部配件,例如以书套的形式,三星可能会与平板电脑一起发布。

三星于2017年春季推出了所谓的“ DeX Station”以及Galaxy S8和S8 +。有了合适的底座,用户只要拥有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就可以将高端智能手机转换为PC。该公司与Galaxy S9一起在2018年推出了“ DeX Pad”,它是“ DeX Station”的继任者。

IFA 2018的发布日期是否有效?

有传言称Galaxy Tab S4可在Android 8.1 Oreo上运行。平板电脑的屏幕对角线长10.5英寸。该驱动器可能是骁龙835,例如,它也可以在Galaxy S8中找到。

三星有望在8月31日至9月5日在柏林举行的IFA 2018上展示该设备。三星可能会在同一时期发布DeX的更新,这还将为Galaxy S和Galaxy提供双屏支持。注意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